偏安

  别管我了,我要让全世界看见!

  这就是我的人生小动图!

  谁懂妈的,午睡昏迷到四点过起床打开微博就是这个惊天大动静

  冯军:你们不能xxxxxx

  刘文:哎嘿对象真可爱我偏要发偏要发

  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!

  1.今天是情人节(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)并且去年的今天是七夕节

  2.他发了三个live图,有轩的特意换成了哪怕是安卓也能看到的动图!

  3.自己的单人live和图都是酷盖,有轩出现的笑得快控制不住嘴角了!!

  4.文案-角落(大家自己品吧)在无人处我们有数不尽的爱恋和浪漫

  5.!在wf的强烈要求下,这已经是时隔多月的出现了!!依旧出现了!!!

  6.艾热回复了一个昵称带碗盘的人QQ评论是“什么芝士蛋糕?”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情侣ID的一半!!

  我现在的状态belike后两个动图

  我就说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!


评论(1)

热度(6)